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15

残忍的决定

太多年没有在Blogger里逗留了。。。如果不是上两个星期发生的事情,我差点就忘了我还有个属于我自己的一个小小发泄的地方。
究竟,爱情是什么东西?现在才来问这个问题是不是太迟了?结婚了3年,孩子都已经19个月了。。。可是,就是这个时候,我才醒悟,原来我并不懂得爱情。亏我自己走了那么多的艰苦,亏自己浪费了那么多年的时间,原来我对爱情这回事仍然一知半解。
结婚生子后,有多少次的争执让我下定决心离开你,尤其有了孩子之后,他就是我的一切,我的精神,时间,所有的所有都只属于他。可是,任凭决定了那么多次,我却仍然狠不下心去执行。对你,我浪费在你身上的时间实在太多了,整整8年有余,这8年来,日日期待你会爱我多一些,你会给于我要的一切,你会做个100分的老公;可是,往往事与愿违,到了今天,我不但得不到我想要的,反之,我最讨厌的事情你也做足了。欺骗,隐瞒,恶人先告状。。。还有什么事情是我想像不到的?虽然如此,离开,是不是最好的选择?我,会不会有后悔的一天?以目前的情况来看,的确,离开对我对孩子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;可是,我舍得放弃这8年来的感情吗?其实,原因都是在我自己。。。是我舍不得做下决定。。。
那天,你冲口说出,你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跟我走在一块儿?这句话是多么的痛?那么长久的时间,你竟然完全不懂和我在一起的原因?你对我做了那么多的事情,我却清楚的知道,我之所以仍然和你在一起,纯粹是因为一个情字,不是爱情也有感情。而你,竟然口无遮拦的说你不知道为什么。直到了今天,你仍然是你,每回的吵架,从你口里说出的话从不会经过你的大脑,你从不思想,这些话能够说吗?而往往你所说的话,总是那么的刺耳,那么的伤人,也是这个原因,我会深深的牢记你说过的一切,因为那实在是太痛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