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初恋是最美好的

很多人都会说,初恋总是最美好的,当然也是最难以忘怀的.以前,每当有人问我的时候,我总会反问对方,谁说初恋是最美好的?因为以往的我,总是那么的不知天高地厚,总是那么的野蛮霸道,任凭他对我宠爱有加,处处忍让,我都视为理所当然.但假如现在你问我,我会坦诚地说,对,初恋真的是最难以忘怀的!
昨夜凌晨的一通电话,让我回想起过去的种种... 我们曾经的爱,是我觉得最甜蜜,也最单纯的.由于距离的缘故,我们就只是靠着每晚的一通电话维系着彼此.就是因为这样,我们都很珍惜那短短的通电时间.你总会在我哭泣的时候陪着我,在我最需要一个人倾诉的时候当个聆听者,在我受到打击的时候安慰我... 总之你就好像上帝一样,只要我需要你,你就会出现在我身边.或许当时的我并不知道爱情是怎么一回事,我不懂得猜疑,不懂得吵架. 所以,不管你说
什么我都会深信不疑. 就因为没有了怀疑,我每天都是那么的开心,那么的幸福~ 就这样的和你在一起了3年;但却在那时,因为一个误会,一个非常不该错的误会让我们分开直到了今天. 我俩曾经尝试化解这个误会,但伤痕已经造成了就没那么容易消失. 当时的你,离开了这里去了日本. 在你离开之前,我很想问你离开这里的原因;但我还是没有开口. 你就这样去了日本1年... 就在你回来的那一天,我突然收到了你的来电,说想见我. 分开了那么久,都不知道应该以怎样的心情去面对你. 当我看到你的那一刻,你我都知道,虽然以往的回忆仍然在脑海里盘旋;但那已成为过去. 就在那一个晚上,你传简讯给我,你想要复合,当时的我都不懂怎么了,就一口拒绝了. 因为对我而言,我俩当天分手的原因就只是因为一个误会,相爱了3年,但却被一个误会就拆散了一段感情,这段感情还算稳定吗? 就因为这样,我拒绝了... 但,我就在隔天收到你的简讯,也是你给我的最后一个简讯, 你只是告诉我, "我已经厌倦了兵抓贼的游戏了。这次回来知道你开心的生活,就已经够了,再见” 就这样,我俩再次的失去了联络,我好像感觉到,或许我们会永远失去联络了。。。
如今,他出现在我的生活里,虽然他无法带给我深刻的美好回忆,但回忆是可以创造的。希望你也找到你的另一半了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