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15

改变了吗?

前两天的我们,仿佛慢慢的回到了以往,一起吃晚餐,一起唱歌,相拥入睡,虽然我不确定那是不是你强逼自己做出来的一切,但至少那时的我,感觉是多么的美好。。。可是往往现实总是无法完美,它,总有瑕疵的存在。我问你,如我要你说出我的缺点,我相信你很容易的就能够说出来-坏脾气,小姐脾气,大声吼你。现在我要你跟我说说看我的好处,不需要多,一个已经足够。可惜,你并说不出口,也许我应该说,你想不出。。。当时的我,心里一阵的抽痛。我想不明白,为什么要你说出我的缺点对你来说是那么的容易,反之要你说出我对你的好,竟然是那么的难以切齿?难道那么多年的相处,我真的一个优点都没有吗?反正当时我陶醉其中的感觉,也不想强追你的答案。就在今天,你发了个简讯给我们,我并没有看到里边的内容,但只是看到标题就足以让我落泪-老婆的脾气不好,让老公走霉运。对你而言,我真的一无是处吗?难道在你心里,我真的是一文不值吗?难道我真的没有一丝的优点吗?或许吧,或许对你来说,我不单只做不到完美的老婆,就连一点的好处都没有。那么多年以来,你对于好听的信息,有意义的新闻,你从不会和我分享;但一旦说上了不好的,难听的时候,你铁定会分享给我,这种行为,你真的觉得会让我俩的感情进步吗?我需要的是感觉,不是批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