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男人的选择!

男人,有时真的是个奇怪的动物。他们难以做下决定或选择,就会问问看你的意见;但是,当我们说出我们的想法的时候,他们却不能接受。既然自己都已经有了答案,为何还要问我咧?那不是多余的吗?比方说,他们常常会问:想要吃什么?当你告诉他们你想吃的食物的时候,他们却会说:不要啦!要不然我们去吃其他的。既然他们都已经知道自己想吃些什么了,那为何还要问我们呢?还有,当他们正在Shopping的时候,难免会好像女人那样,难以抉择应该选哪一样。比如他们问你,“你觉得红色这件比较好还是蓝色的?”你告诉他你的选择,他却会在最后的那一刻选择了和你相反的那一件,为何?唯有一个理由能够解释,你们拥有不一样的Taste。可是,既然他自己都会选了,为何还要问我们呢?就好像买I-Phone一样,他的工作必须时时刻刻都开车,如果选择I-Phone,那他在驾车的时候怎么样回复信息咧?他的信息每天都是那么的多,而且差不多每封都一样要回复的啊!当他问我应不应该买的时候,我把所有的问题都分析给他听,并且好像他这种完全不会照顾电话的人,根本没有必要啊!当我告诉他的时候,他好像听得头头是道;但却在最后一秒钟告诉我,他还是决定要买。真的很气人嗯~有时真的觉得好像在浪费着自己的时间,对着他解释一大堆的废话!当我忍无可忍的时候,我常常会跟他说,“既然已经有了决定,就不要再问我了!再问下去,你岂不是在问些无谓的问题吗?白痴啊!”当我这样责备他的时候,他总是笑着回答我,“只不过是尊重你,想要问问你的意见罢了嘛!”干嘛还要问啦!?这是尊重吗?如果对方问你你的意见,但每次都不录取,却反而选择了自己的决定,那不算尊重,那是种侮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