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倾诉的对象

当你碰上心事的时候,你最想告诉谁?大家都说,那个时候出现在你脑海里的人就是你最紧张的人,是那样的吗?或许吧!但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会选择告诉家人吧!因为有些事情非得隐瞒家人不可啊!难道这就表示我们不紧张家人吗?哎呀,各有各的说法啦!我咧,当我遇上困难或者想找个人来倾诉的时候,理所当然的,身边的那个人就是我的对象啊!无奈,身边的你却好像傻乎乎似的,就算告诉了你也等于没说一样,毫无反应的你有时甚至让我更生气你!其实当我们有心事的时候,就只不过想找个人听听自己发牢骚罢了。明知道对方根本就帮不上忙,但我们还是想要告诉他。我身边的这个他,他的确会听我向他投诉这个那个;但他的意见往往是和我相反的,这或许是年龄的差距吧!我其实并不需要他的意见,我只需要一个默默听我倾诉的对象而已。有时他提出的意见或者说出来的话反而让彼此大吵一架。因为这样,我在想:他究竟是不是对的选择呢?想把面对的烦恼告诉他,让他不单只分享我的愉快,也分享我的悲伤啊!可惜,告诉他等于增添自己的烦恼~算了,已经找不到一个适合的聆听者,唯有自己吞下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